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五粮液渠道库存降至历史低位 零售价逼近黄金时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24 14:1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五粮液渠道库存降至历史低位 零售价逼近黄金时期)

五 粮 液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据24日报道,目前,五粮液渠道库存已经降至历史低位,有的经销商手中缺货,五粮液市场零售价到了900元/瓶以上,接近2012年白酒黄金时期的历史价位。

“目前,五粮液总体产能达不到市场需求,所以所有给经销商的计划量有所缩减,有些地区减量15%-25%,目前公司无量可增。”4月21日,五粮液股东大会首次回应了市场缺货的原因。

在股东大会上,五粮液高层表示,由于市场需求量放大,目前五粮液处于无量可增的现实状态中。迫于该现实,旺季到来前,每瓶30元的溢价增量将全面停止。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白酒行业经过调整,消费向品牌影响力的五粮液、贵州茅台等名酒企业集中,在市场好转的环境下,无疑造成了五粮液需求的放大,而独特工艺+20%的优质基酒+五粮液品牌矩阵的确定,造成了五粮液供应量缩减。当市场出现供需不平衡时,五粮液价格必将会逐渐走高。

对于价格走势,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表示,白酒行业经过近年深度调整,国内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者健康饮酒理念的建立使得公司高品质白酒重获消费者喜爱,五粮液白酒量价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从战略和市场来看,按照五粮液的品牌定位,其价格不恢复调整是不行的,现在五粮液的价格是在恢复性调整,现在的调整符合品牌的定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