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化学制药:医保谈判药品范围公布 关注受益个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1 10:5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立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信立泰:拟开展首次员工持股计划 彰显加速成长信心

信立泰 002294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罗佳荣 撰写日期:2017-04-18

事件:公司拟开展6亿元的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近日公告,拟开展6亿元的员工持股计划,折合股票总数约为2100万股(以当前约28.5元股价测算),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2.0%,持股计划存续期48个月,其中锁定期12个月。本次持股计划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首次员工持股计划,激励较为充分

此次是信立泰首次开展员工持股计划,意义较大。公司自上市以来,除控股股东外,管理层几乎没有持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员工积极性;本次持股计划激励较为充分,参加持股计划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8人,认购总额为8100万元,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约为13.50%;其他员工预计不超过252人,认购金额预计不超过5.19亿元,占总份额的比例为86.50%。

公司潜力品种储备丰富,业绩稳定增长

公司基本面稳定向上,据公司年报,预计核心品种氯吡格雷去年实现收入约26亿元,同比增长15%左右,该产品今年重回广东、福建市场,一致性评价也快要落地,未来几年有望延续稳定增长。比伐卢定预计去年实现收入约1.2亿元,同比增长50%左右,该产品在PCI手术中临床地位超越肝素;阿利沙坦酯作为抗高血压领域1.1类新药,不经过肝脏代谢,潜力较大;这两个产品有望陆续扩大医保范围加速放量。此外潜力品种替格瑞洛有望在19年原研专利到期后率先上市,创新药苯甲酸复格列汀II、III期临床注册纳入优先审评名单,系列生物药品种研发进展顺利。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公司产品储备丰富,员工持股彰显成长信心。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EPS为1.52/1.75/1.99元,当前股价对应的PE分别为19/17/15倍,予以“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单一品种占比较大;产品降价的压力;多个品种在临床,研发投入加大的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