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信证券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 6万多人线上线下植绿荒漠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文 2017-04-21 09:2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信证券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 6万多人线上线下植绿荒漠)

国信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20日,国信证券40多人团队来到了内蒙古阿拉善,挖坑植苗浇水,一起植树护绿,让大漠绽放出了生命的色彩。

据了解,自2014年国信证券加入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以来,积极为治理改善阿拉善沙漠化生态环境出资出力,目前出资200多万元,已完成2000亩“国信证券生态林”基地建设工作,植树约100000棵。与当天国信客户、员工实地种树交相辉映的是,今年3-4月份,国信证券还开展了“线上植树活动”,用户踊跃参与,6万多名热心客户在线上种下了16万棵爱心树苗。

作为对用户的承诺,国信证券将在线上实际种下对应的真树。在植树现场,国信工作人员还对整个植树过程进行了现场直播,让广大客户通过网络直播参与到了这次植树行动中来。

国信证券在努力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在经济、社会、环境等各方面积极主动承担国有金融企业与上市公司的双重社会责任,公司通过捐资助学、对口帮扶贫困村和其他各类公益捐赠的形式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广泛好评。

据了解,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15年度券商公益支出排行榜上,国信证券以1594万元支出金额排名第二位。2017年,国信证券按照制定的精准扶贫三年规划,对口帮扶贫困县数量增加至6个,其中国家级贫困县5个,省级贫困县1个,居券商第二。除大力开展对口帮扶以外,国信证券还积极从援疆、支边、启智、救灾、环保、敬老、济困等多个方面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与社会各阶层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