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韦尔股份等三新股4月21日申购指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21 07:2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交易所公告,万通智控、太龙照明、韦尔股份将于4月2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原标题:韦尔股份等三新股4月21日申购指南)

根据交易所公告,万通智控、太龙照明、韦尔股份将于4月2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韦尔股份4月21日发行 申购上限1.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16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2,912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4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00%。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销售服务为主体的半导体器件设计和销售公司。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保护器件 (TVS、TSS)、功率器件 (MOSFET、Schottky Diode、Transistor)、电源管理器件 (Charger、LDO、Buck、Boost、Backlight LED Driver、Flash LED Driver)、模拟开关等四条产品线,700多个产品型号,产品在手机、电脑、电视、通讯、安防、车载、穿戴、医疗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公司业绩连续多年保持稳定增长。

太龙照明4月21日发行 申购上限1.55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1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1,578.70万股,不进行老股转让。网上发行数量为1,578.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100%。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高效节能环保照明光源、灯具及配套电器、LED显示屏、数控三面翻广告牌、LED光源、灯具及配套电器、自动控制系统及软件开发、制造。

万通智控4月21日发行 申购上限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公司目前主要用汽车电子、轮胎气门嘴、工具三大产品模块。在国内TPMS系统行业和气门嘴行业处于领军地位,是上汽通用、大众、北汽、广汽、长安等诸多知名主机厂的配套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