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城市传媒2016年实现净利润2.79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0 07:4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城市传媒2016年实现净利润2.79亿元)

城市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城市传媒(600229)4月19日晚间发布2016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4亿元,净利润2.7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27%、17.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2亿元,同比增长16.62%,超额完成重组时的年度业绩承诺。根据分红预案,公司计划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元,共派发现金红利8425万元,占当年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1%。

2016年,城市传媒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两个效益相统一,立足城市特色出版模式,以版权资产运营为核心,深耕人文艺术、生活时尚、少儿书刊、教育四大出版领域,出版了诸多精品力作;根据《开卷》数据,青版图书在全国多个图书细分领域排名进入全国前3位;公司募投项目青岛城市传媒广场主体工程全部竣工,招商工作有序开展,新华书店、迪卡侬、红星电影世界等即将入驻;在新媒体业务板块,公司一手抓IP资产深度开发,一手抓体制创新,在有声阅读、VR内容制作等领域取得快速布局;2016年青岛城市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聚焦影视剧投资、制作,同时也将为公司IP资产增值提供更多可能性;销售方面,公司零售业态不断升级,积极布局主题书店,BC MIX美食书店、青岛书房、涵泳·复合阅读空间等相继开业,不仅丰富了读者的文化消费选择,也为公司开拓了新的增长空间;年内,烟台城市传媒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城市出版模式实现复制输出。

2017年,公司计划在数字出版、网络发行、影视、主题书店、新媒体、VR、内容平台运营等重点领域继续发力,以实现新的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市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