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电子书非常火爆 中文在线“又喜又恼”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绮玥 2017-04-19 14:4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电子书非常火爆 中文在线“又喜又恼”)

近日中文在线公布了《人民的名义》数字阅读运营报告,截至目前《人民的名义》电子书月点击量超过5亿,有声书月收听突破2000万,纸质书销量突逾138万册。经由原著作者兼编剧周梅森和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正式授权,《人民的名义》电子书和有声书均与中文在线独家签约;此外,而小说作者周梅森此前所有图书作品的数字版权也已独家签约中文在线,近期中文在线将陆续推出包括周梅森作品《至高利益》、《绝对权力》在内的多部反腐题材有声书。

近一段时期,《人民的名义》在各大电子书平台表现都较为火爆,位列亚马逊全品类销售排行榜第一名,Kindle电子书付费排行榜第一,微信读书热度榜第一名,网易云阅读点击量突破2亿次。

如此火爆,当然可喜。但盗版现象泛滥亦让版权方颇为苦恼。据悉,在旺盛的需求下,在一些网站、app、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中,也出现了盗版电子书的情况。对此,中文在线就盗版侵权行为进行实时监控,并表示将通过一切法律手段追究盗版侵权者的相关责任。

中文在线公共文化事业群副总裁孙香娟表示,在产品推广方面,公司将会把自身平台资源与合作平台资源相结合,并根据性别、年龄、阅读习惯等大数据分析出目标阅读人群,进行精准投放;而对于盗版行为,则将全力追究其相关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文在线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