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玑科技抢占AI技术高地 一体机销量有望放量增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谢诚 2017-04-19 09:2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玑科技抢占AI技术高地 一体机销量有望放量增长)

天玑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天玑科技旗下子公司天玑数据在上海发布新一代数据库云平台PBDataV2和两款新产品—海量分布式存储PhegDataX系列和超融合私有云平台PriData。

天玑科技副总裁、天玑数据总经理叶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首款PBData数据库云平台上线以来,这三年天玑数据高速发展,每年订单额都以翻倍速度增加,2016年订单额8600万,此次正式向市场推出三款产品后,2017年有信心突破亿元。作为天玑科技2.0战略的重要尝试,其子公司天玑数据产品PBData数据库云平台有望在2017年实现量产,企业全年订单额目标剑指亿元。

据了解,以第三方IT运维服务起家的天玑科技于2014年启动战略转型,控股成立了上海天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这标志着天玑科技正式由服务进入产品市场,试图实现服务和产品双轮驱动发展。

“目前天玑科技在销售渠道上会对天玑数据有所支持,而天玑数据的研发生产则完全独立自主。我们在2016年年初已经自建销售体系,正在提升自有营销占比。未来当产品成熟,有望反哺天玑科技的传统业务,新老业务之间将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叶磊表示。

从收入结构来看,天玑数据收入来源为产品销售款以及服务费。初期PBData上市时为了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向首批客户赠送了三年服务。2014年的先期用户已逐步开始针对设备续签维护和扩容采购。

叶磊表示:“从老客户的反馈来看,想要继续服务的需求很旺盛。我们今年计划能有1000个节点的出货量,成倍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