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深房再延期一个月复牌与恒大地产重组正在推进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于德江 2017-04-14 08:4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深房再延期一个月复牌与恒大地产重组正在推进)

深深房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深深房A(000029)4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无法在2017年4月1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预计将在2017年5月14日前披露相关信息。

深深房表示,延期复牌是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在收购的资产规模及范围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且重组方案尚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必要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

深深房同时表示,至公告披露日,公司与深投控(深深房控股股东)及交易对手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继续就重组方案进行沟通与论证,公司重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

深深房自2016年9月14日停牌。2016年10月3日,深深房、深投控、恒大地产、凯隆置业(恒大地产控股股东)签署了《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深深房拟以发行A股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恒大地产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凯隆置业将成为深深房的控股股东。

按照当时的协议约定,凯隆置业承诺恒大地产2017年~2019年的累计净利润约为888亿元,而在正式的协议签署之前,恒大地产可引入总额约300亿元的战略投资者。

2016年12月12日,停牌时间将满3个月之时,深深房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停牌筹划重组的议案》,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当时继续停牌的理由是,重组方案较为复杂,拟购买资产规模较大,涉及多个监管部门。

2017年3月10日,停牌时间将满6个月之际,深深房举行了投资者网上说明会。在说明会上,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深深房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自2017年3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然而到了4月13日,深深房再次申请延期1个月复牌。

作为重组的另一主角,恒大方面动作不断。恒大地产已完成300亿元战略投资的引入工作,将持有的嘉凯城股权让渡给凯隆置业,为重组上市铺路。

中国恒大(03333.HK)1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于2016年12月30日与投资者订立投资协议,8家战略投资者将合计出资300亿元取得恒大地产经入股后股权的13.16%。据此计算,恒大地产的投后估值达到228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深房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