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生意宝闰土股份等联手打造“中国染化交易市场”上线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4-13 16:2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3日,由生意宝、闰土股份、吉华集团共同打造的“中国染化交易市场”正式宣布上线,该平台是基于染化产业链的第三方电商交易+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生意宝出资350万元占股35%,闰土股份出资350万元占股35%,吉华集团出资300万元占股30%。

据介绍,中国染化交易市场集“三合一”平台于一身,包括在线电子目录---提供全面、专业的染料产品信息;在线交易平台---满足各类交易模式,方便快捷安全;在线金融平台---通过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买卖双方。

对此,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中国染化交易市场将充分发挥三方各自优势,通过在线交易+供应链金融必将重构现有染化产业链的贸易流通规则,重构染化产业链的贸易金融规则,“交易市场+供应链金融”也将是染化产业链实现“互联网+”的唯一途径。中国染化交易市场也将推动公司旗下网盛大宗原材料交易平台的快速发展,促进公司业务拓展,从而有利于公司的经营发展和提高整体竞争力,为公司B2B交易平台的生态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闰土股份董事长阮静波表示,与生意宝、吉华集团的合作,对闰土股份来说是打造了一个集“制造+互联网”的线上线下相结合发展模式。公司通过积极拥抱“互联网+”传统销售业务的在线化,借助染化交易市场全面升级各项业务,并提升其在产业影响与行业话语权和定价能力。该平台能有效解决“环节多、品种杂”的传统染料行业“痛点”,在传统染料行业营销模式中,制造商到消费者的渠道销售产品,一般需要经历几个环节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冗长的供应链不仅降低了产品的时效性,而且增加了销售和采购成本。

吉华集团董事长邵佰金表示,在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已迫在眉睫,染化行业也不例外。在巩固和利用好吉华集团自身传统优势的前提下,借助中国染化交易市场,公司将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染化产品种类多且杂,由于单品种产品使用量较小,客户采购经常需要与多家厂商对接,时间、人力成本消耗巨大。而借助该交易市场将生产商和终端客户直接对接,减少了中间环节,简化了交易流程,为企业降低了采购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效益。

公开信息显示,生意宝打造了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生态圈”,生态圈包含的平台有:电商平台(生意宝)、数据平台(生意社)、仓储物流平台(网盛运泽物流网络)、融资平台(网盛融资)、消费金融平台(杭银消费金融)。闰土股份是全球大型染化生产基地和领军企业,是专业生产和经营分散、还原、硫化、酸性等系列染料等大型企业。吉华集团是专业生产各类染料及相关中间体,生产规模位居全国三甲,是全球三大染料生产基地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染化、染化中间体、涂料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生 意 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