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四川:计划“十三五”期间投2450亿元实施交通精准扶贫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12 14:2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网消息,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十三五”期间,四川计划在实施交通精准扶贫方面投资2450亿元,约占全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总投资的一半。目标是在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琪说,目前四川高速公路大通道对藏区、彝区腹地的延伸还不够,公路干线网络仍不完善。全省还有124个乡镇、3927个建制村不通硬化路。而且贫困地区大多位于盆周山区和高原地区,建设难度大、成本高、筹资难。

张琪表示,根据最新编制的《四川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十三五”期间,四川将对标全面小康建设目标,立足补短板、兜底线、促发展,强力实施交通精准扶贫攻坚。

具体来看,高速公路方面将确保雅康、汶马等贫困地区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再新开工建设一批贫困地区高速公路,规划完成投资1180亿元。争取到2020年全省三分之二的贫困县实现高速公路直接覆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