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立泰推6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雪青 2017-04-10 14:2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立泰推6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信立泰10日午间发布员工持股计划,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为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在职的员工,总人数为260人。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资金总额上限为6亿元,单个员工认购金额不得低于10万元。

股票来源为国联信立泰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购买,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的股票总数约为2111.19万股(以2017年4月7日的收盘价28.42元/股测算),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2.02%。

认购资金来源为员工自筹资金与大股东提供有偿借款,借款期限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锁定期为:最后一笔购买的标的股票登记过户并由公司发布相关公告之日起12个月。存续期为自员工持股计划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的48个月。本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结束后,在存续期满12个月后可卖出不超过所持公司股票份额的40%,在存续期满24个月后可卖出不超过所持公司股票份额的70%,36个月后可卖出全部份额。

业绩考核指标是指持有人2017年、2018年、2019年个人业绩考核结果。持有人所持份额中在2018年、2019年、2020年解禁的份额出售后的收益/亏损分别与各2017、2018、2019年度业绩考核结果相对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立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