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玻A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获60亿元授信额度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05 13:4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5日,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玻A;000012.SZ)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获得建行深圳分行60亿元授信额度。

公告称,为建立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促进银企双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南玻A与建行深圳市分行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诚实信用”的原则,在已有的成功合作基础上,经充分协商,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建行深圳市分行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协议规定,建行深圳市分行在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中国建设银行有关规定允许的前提下,优先为南玻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和支持。为积极支持公司的经营发展,建行深圳市分行未来五年向南玻A意向性授予6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同时提供其他方面的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结算网络服务、新型融资工具服务、公积金业务服务、企业年金服务、优先享受最新产品的服务权、个人服务以及专业团队服务等。

公告称,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南玻集团将运用建行深圳市分行创新产品及金融服务平台,能够享受优质、便捷、优惠及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一方面为传统交易、结算等日常业务提供便利,提高资金运营效率;另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公司银行借贷能力,降低融资成本,提升公司的融资效率,为公司经营业务开展提供金融支持。

此前,2月23日晚间,南玻A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兼总裁潘永红出任南玻A首席执行官;同时,董事会还宣布,决定聘任南玻A“老班底”——卢文辉、李卫南出任公司常务副总裁、公司副总裁。业内人士表示,这一“空降+内部提拔”的人事调整,起到了稳定南玻员工队伍,为南玻员工提供发展通道,保障南玻正常平稳发展的作用。

今日,南玻获得60亿元授信额度的公告,意味着南玻A又获得了进一步发展主业的资金“弹药”。

据悉,今年2月份,南波A宣布成功生产出长度18米、厚度15毫米、板宽3300毫米的BQ等级(优等品)超白浮法玻璃,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生产该规格超白浮法玻璃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 玻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