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 9股受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3 15:0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江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银江股份:与华为战略合作 智慧城市继续推进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雪峰 日期:2017-03-13

事件: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因聚而生--ΣCO-Partner”中国生态伙伴大会于2017年3月9-10日召开,银江股份与华为在会场签订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数据来源:银江股份官微)。

与华为战略合作,建立智慧城市物联网新生态。

华为与银江合作将围绕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能源、电力、交通、医疗、金融等行业,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ICT服务。华为将提供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优秀的全球技术支撑体系,给予智慧城市相关项目重要的支持。此前双方已在潍坊深度合作,打造出“智慧潍坊”标杆项目。银江股份作为智慧城市领域领先企业之一,在智慧城市总包建设和顶层设计方面有深厚的积累,合作将能够将更新的物联网技术进行运用,加速创新数据运营服务模式落地。而华为生态体系下的其他合作伙伴,也能与公司形成良好的互助关系。

中标能力依旧、发明专利持续不断。

公司近期接连中标两项PPP重大项目,“沈阳市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PPP项目”和“章丘市智慧城市视频监控“天网”工程PPP项目合同”,其中沈阳项目获得19年特许经营权,拿标能力依旧。同时,公司不断加强产品创新能力,提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根据公司公告,16年至今几乎每月均有专利落地,累计新增30余项。预计16-18年EPS分别为0.28元、0.22元、0.23元,维持“谨慎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