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02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02 13:0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关村26个产品纳入国家新医保目录

中关村2日午间公告,公司之下属公司新入选国家医保目录的产品1个、调整医保分类的产品3个(均从乙类变为甲类)、取消限制或调整适应症限定范围的产品3个;原进入2009版国家医保目录的产品均继续纳入2017年版国家医保目录,共有26个产品进入2017版国家医保目录。

公司表示,此次公司核心产品博苏从乙类变为甲类,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助力公司扩大市场份额,有利于现有产品的市场拓展以及销售渠道的进一步下沉,将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药品的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多重因素影响,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

奋达科技拟29亿收购苹果供应商富诚达

奋达科技3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重组标的富诚达股东签署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深圳市富诚达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之框架协议》,拟以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初步定价28.95亿元收购富诚达100%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富诚达为从事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及军工行业的精密零部件的技术开发与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授权的专利技术20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已进入了苹果、华为、英特尔、Google、HP、伟创力、捷普、富士康、Southco、JGP、HTC、AVC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

交易对方初步承诺,富诚达2017年、2018年及2019年扣非后净利润金额分别不低于2.00亿元、2.60亿元及3.50亿元,三年合计不低于8.1亿元。

奋达科技表示,《框架协议》仅为公司与富诚达股东经过协商达成的初步意向,具体交易方案和交易细节以相关各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同日,公司还公布了一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对10名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总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770万股,授予价格为每股6.78元。

利亚德斥资2.48亿元收购君泽照明

利亚德3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2.48亿元收购君泽照明100%股权。其中,交易对方之一君辰投资将其取得的17000万元股权转让款,全部用于以大宗交易或竞价交易的方式一次或分次购买公司股份。君泽照明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7092.12万元,净利润1066.69万元。

广东鸿图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广东鸿图3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对此前披露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行了修订,将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价格从10.81元/股改为21.62元/股,同时增加“股权激励对象在获授限制性股票时,认购价格为授予价格的50%,即个人出资比例为50%;另外50%由广东鸿图以股份支付并计提管理费用的形式进行承担”这一条款。

在解锁条件方面,将第二解锁期的业绩考核目标从2019年每股收益不低于0.69元,调整为2019年每股收益不低于0.71元。第三解锁期的业绩考核目标从2020年每股收益不低于0.69元,调整为2020年每股收益不低于0.73元。

大连电瓷停牌 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收购事项

大连电瓷3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3月1日收到控股股东意隆磁材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资产收购事项,预计本次交易可能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其标的资产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属于“I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目前公司尚未聘请相关中介机构。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3月2日开始起停牌,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如上述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并向深交所申请继续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