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谁在大笔买卖顺丰控股? 盯住21家券商营业部就够了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3-01 09:5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谁在大笔买卖顺丰控股? 盯住21家券商营业部就够了)

随着顺丰速递的上市,快递板块也集体大涨。2月份,有21家券商营业部涉及顺丰控股的交易,一周时间内,顺丰控股随即成为个股交易龙虎榜“榜眼”,成交金额高达13.6亿元,净买入额为1.1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从营业部龙虎榜交易中可以看出,虽然顺丰控股自上市以来已经四连板,但各路资金却对顺丰控股的操作却出现分歧。

方正证券旗下营业部

净卖出顺丰控股最多

数据统计显示,2月份,有3家券商营业部成交额超过15亿元,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拔得头筹,合计成交额20.98亿元。其偏好个股为万里马、天山股份、湖南天雁,均为热门个股,成交金额分别为1.74亿元、1.41亿元、1.17亿元,登榜万里马多达10次。

顺丰速递成为近期市场焦点,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8日,有21家券商营业部涉及顺丰控股的交易。一周时间内,顺丰控股随即成为个股交易龙虎榜“榜眼”,成交金额高达13.6亿元,净买入额为1.18亿元。

从营业部龙虎榜交易中可以看出,虽然顺丰控股自上市以来已经四连板,但各路资金对顺丰控股的操作出现分歧,7家营业部净买入,14家营业部净卖出。从净买入额方面来看,买入最多营业部为中投证券深圳坪山和平路营业部,净买入2375.58万元;净卖出最大的营业部为方正证券杭州保叔路营业部,净卖出1.34亿元。(具体情况见表)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建投证券旗下有3家营业部交易涉及顺丰控股,并且均为净卖出。此外,方正证券旗下也有3家营业部交易涉及顺丰控股,其中净卖出额最多的营业部就出自方正证券,一天净卖出1.34亿元。

快递板块集体涨停

未来仍存在高速发展机会

顺丰速递上市之后,快递板块随之大涨,昨日多只快递股涨停并且,顺丰控股、申通快递、韵达股份均在昨日登上龙虎榜。

从净买入额方面来看,申通快递共涉及9家营业部,净买入额最高的营业部为方正证券杭州杭海路营业部,达1943.69万元;净卖出额最高的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达4012.2万元。此外,共有2家营业部涉及韵达股份,且均为净买入,其中,东兴证券南平滨江中路营业部净买入1112.08万元,上海证券南桥营业部净买入815.62万元。

快递板块呈现出一片向好的态势,对于此板块未来的发展,国金证券分析师苏宝亮认为,目前行业供不应求的情况逆转,快递业务量连续6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或难以为继,但未来3年内,受电商带动、微商崛起以及移动端的渗透,预计快递行业依旧将维持30%以上的高增长,行业依旧可以享受高成长带来的高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山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