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美软装实控人吴云天质押80%股权 或存变更风险

来源:挖贝网 作者:胡程平 2017-02-23 16:4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2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盈美软装(83898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云天将所持盈美软装80%股权质押用于为其父控制企业的债权提供6600万元的最高额担保,遭主办券商东吴证券提示风险。

2016年11月1日,吴云天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溧水支行(简称“溧水支行”)质押1600万股,占盈美软装总股本的80%,也是吴云天持有盈美软装的全部股份。吴云天将所持盈美软装全部股权质押是为溧水支行与其父吴才林控制的江苏精诚电工有限公司(简称“精诚电工”)的债权提供6600万元的最高额担保。

东吴证券称,鉴于盈美软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云天将其所持全部股份质押,如精诚电工不能履行与溧水支行相关的债务,不能及时解除质押,可能导致盈美软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精诚电工主要从事整体软装设计、配套产品销售与布置施工服务,此外还从事知名品牌代理销售业务。2016年上半年营收204.36万元,同比下降85.49%;净利润为-164.91万元,上年同期为-24.2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业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