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3200点上方将有支撑 一概念值得跟踪

来源:金百临咨询 2017-02-15 15:1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200点上方将有支撑 一概念值得跟踪)

受套现盘压力,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低开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215.46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2.47点。开盘后,由于港股内资银行股的扬升,刺激了A股银行股的活跃,所以,上证指数一度节节走高,最高摸至3236点。但奈何,有色金属股、钢铁股等品种突然走低,大盘随之跳水,最低探至3206.56点。尾盘在金融股回稳的牵引下,有所企稳回升,尾盘以3212.99点收盘,下跌4.94点或0.15%,成交量为2579.7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显示出短线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做空能量,这主要是因为信贷规模远远低于预期,所以基建板块大幅回落,成为短线A股的一大调整压力。不过一方面考虑到港股的强势,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银行股等指标股的低估值,A股也缺乏持续的大幅下跌空间,所以指数可能会在3200点上方遇到支撑。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跟踪强势股。尤其是血制品概念股,他们的产业趋势相对确定,值得跟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