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两涨停紧接两跌停 “上海帮”粗暴操盘开创国际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邵好 2017-02-14 20:1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涨停紧接两跌停 “上海帮”粗暴操盘开创国际)

两日涨停又两日跌停,开创国际短短4天便走出一波“过山车”行情,期间波动甚至一度接近30%。然而,翻阅资金进出明细不难发现,在“国资改革”、“一号文件”等概念热炒背后,开创国际的连续异动实在是游资的推波助澜,尤其是集体现身的“上海帮”。

2月8日午后开盘后不久,开创国际股价突然大幅拉升,很快被大量买单封于涨停板,并延续至当日收盘。2月9日,公司股价更是开盘小幅下挫后,再度封于涨停板,实现“两连板”,成交量也继8日进一步放大。

2月10日,开创国际早盘更是跳空高开,突破前期高点,探至30.5元的历史新高。就在市场以为开创国际将扶摇直上、连续拉升之时,公司股价却掉头直下,开盘后仅一个多小时就躺在跌停板上,并最终以13.59%的振幅,9.99%的跌幅收盘。2月13日,开创国际再度低开低走,一路放量下行后还是收在跌停板上。

短短4天,开创国际从23元启动,又回到23元,以合计85.423%的换手率完成了一次惊险的“过山车”表演。

尽管有市场分析称,开创国际异动上涨缘于上海国资整合消息推动,下跌则是获利资金了结,但翻看其这几日的资金动向,“上海帮”游资的进出无疑是重要推手。

2月7日至9日,国泰君安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万联证券上海富贵东路、西南证券上海田林东路营业部及大通证券上海南车站路,分别以8447万元、6687万元、6003万元、5354万元及4633万元的买入金额入围龙虎榜。

转天之后(2月10日),万联证券上海富贵东路、西南证券上海田林东路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及大通证券上海南车站路就出现在了卖出席位上,且其中三家营业部的卖出额均超过此前买入金额不少。

更有意思的是,西南证券上海田林东路更是连续多日同时出现在了买入和卖出席位上,国泰君安证券上海虹桥路、万联证券上海富贵东路则轮番登场,对倒迹象明显。

在市场人士看来,在市场好转、概念热潮的环境下,不少类似“上海帮”这样的游资也在翻云覆雨,对类似开创国际这样的个股进行爆炒。其拉升迅速的特点很容易引发中小投资者跟风,可一旦粗暴斩仓,很多追高的投资者都被留在了高位,且套牢幅度不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创国际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