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创业板出利空 情人节A股还能否“浪漫一把”?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4日早新闻:创业板出利空,情人节A股还能否“浪漫一把”?)

1、创业板又出利空!深交所将推转板试点:日前,深交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创业板改革,推动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试点,支持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广、契合国家发展战略导向的优秀企业上市。

2、CPI、PPI数据今日公布:中国2017年首月的物价数据将在2月14日公布,走势会如何?中国全年通胀会超预期?多家机构给出的预测是,由于春节因素,1月CPI同比增速进一步上涨,在2.5%左右,全年将保持稳定。此外,近期部分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较快,这预示着1月PPI涨幅存在更大的上升。

财经要闻

1、逆回购重启 央行放款态度或微调:周一央行时隔一周重启逆回购,在公开市场开展了200亿7天、300亿14天、500亿28天期逆回购,当日有1900亿元逆回购资金到期,相当于净回笼资金900亿。

2、潘功胜:中国不会回资本管制的老路: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称,近来的收紧措施主要是为了封堵漏洞、完善现有规则的执行和根除欺诈,而不是放弃扩大开放的大趋势。我们坚持一个原则:打开的窗户不会再关上。外汇管理政策不会后退,更不会走回资本管制的老路。 评:关上就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人民币国际化,只要合法合规。

3、中国基金业协会通过官方微信发布《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备案管理规范第4号-私募资产管理计划投资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对私募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于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的16个热点城市普通住宅地产项目、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融资,用于支付土地出让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等行为进行了规范。

投资风向

1、放弃控股?赵薇接手万家文化股份锐减逾八成:万家文化13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与龙薇传媒签署了补充协议,对双方之前签署的股转协议作出调整,将转让给龙薇传媒的股份总数由原先的18500万股调整为3200万股,转让总价款调整为人民币52928万元。调整后的方案将不会造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2、乐视网:贾跃亭提议2016年度分配10转20:乐视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对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提出建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创公司上市来最大规模送转记录。公司控股股东、5%以上股东以及董监高未来6个月暂无减持计划。

3、宝武情人节联姻: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宝武联姻之日。武钢股份自2月14日开始不复存在,其资产将整体注入宝武集团旗下的宝钢股份。对于宝武合并后新的上市主体,大多数研究机构还是给出了偏正面的看法。

社会热点

1、东南沿海高铁二等票价将上调近三成:据财新报道,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东南沿海高铁时速200-250公里动车组列车票价2017年4月21日起将上调,二等座涨幅接近30%,当前公布票价为上限票价。本次票价上涨,是中铁总2015年底获高铁动车票定价权后,第一次上调价格。

2、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透露,未来故宫开放面积将达85%,今年故宫将建外国文物博物馆、考古遗址博物馆和南大库明清家具陈列馆等。

国际要闻

1、投资者看好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议程,同时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的半年度证词,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标普500市值首次突破20万亿美元;

2、黄金期货因美元走强美股攀升降低投资吸引力,黄金三日连跌,纽约黄金收盘下跌0.8%创自1月25日以来最大单日美元及百分比跌幅;

3、美国页岩油产量攀升预期抵消欧佩克成员大力合作减产带来的提振,原油价格四日来首次收跌,纽约原油下跌1.7%;

4、欧股市场因矿业股走高,同时欧盟上调经济增长预期提振,泛欧斯托克600上涨0.8%报收370.13点,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并创自2015年12月7日以来最高收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钢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