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16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6 12:5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月1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华工科技2016年度业绩预增超五成

华工科技16日午间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度实现盈利2.27亿元至2.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5%至60.45%,每股收益0.25元至0.27元。

预告称,报告期内,公司激光加工系列成套设备、光电器件产品以及敏感元器件销售收入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从而推动公司盈利水平提升。

石基信息2636万欧元控股RRSA

石基信息1月16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拟与 Review Rank S.A.公司(简称“RRSA公司”)现有27名股东及标的公司签署《股权购买协议》,以2636万欧元购买RRSA公司79.47%股权。

据披露,石基香港拟以现金202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 亿元)购买标的公司原股东转让股份合计733,377 股,占标的公司现有股本总数的63.43%;此后,石基香港拟以6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万元)认购标的公司新发行股份903,344 股。综上,石基香港拟以2636万欧元合计获授标的公司1,636,721 股,占标的公司增发后股本总额的79.47%。交易完成后,同时在RRSA公司满足规定条件的前提下,石基香港享有分三期认购标的公司三位创始人股东售出剩余股票期权的权利。

公告介绍,RRSA为一家注册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公司,主要从事酒店业客房智能技术解决方案等业务,为酒店业提供客户情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公司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能够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其声誉表现,以及运营/服务的优势和劣势。公司可以通过提供可执行的洞察数据,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在评论网站/在线旅行社上的排名,并最终提高收益。

瑞和股份签订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合同

瑞和股份1月16日午间披露,1月15日,公司收到与东源县老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 的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约2.4亿元,约占公司2015年营业总收入的13.21%。

据公告,该合同的主要内容为,东源县老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瑞和股份按合同要求承担东源县老围40MWP光伏

电站EPC总承包工作。东源县老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法人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业务为光伏电 站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营。

公告称,本次合同的签署,为公司在光伏电站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是瑞和股份在光伏电站 EPC施工领域的重要突破,对于公司优化拓展光伏业务领域的市场有着积极意义。

多公司停牌筹划资产收购 顾地科技拟加码体育

16日早间停牌的多家公司午间披露停牌原因,多家公司正在筹划资产收购。

南都电源午间公告,公司拟筹划资产收购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申请停牌;

胜利精密午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购买,标的资产属于消费电子行业,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预计本次交易方式不限于现金或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交易金额尚未确定,公司目前尚未聘请中介机构;

深圳华强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为现金或发行股份购买电子元器件行业相关资产;

国盛金控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资产购买事项,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顾地科技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拟与中央电视台旗下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体育”)签署《“赛事星球”战略合作协议》,与越野一族(北京)投资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同时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提升产业运作效率,配合前述战略协议的有效执行,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主要投资国内外的体育赛事、旅游文化、旅游消费及其周边衍生产品等相关领域的企业股权或项目。公司上述合作涉及重大战略延伸及对外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华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