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缩量回调下洗盘明显 可逢低积极潜伏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1-12 15:2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缩量回调下洗盘明显 可逢低积极潜伏)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翻红并继续走高,但上行无力下,股指回落翻绿,早盘收盘前再次拉升走高。午后,板块纷纷冲高回落,次新股盘中连续下杀,大盘一度连续跳水走低。临近尾盘,国企改革、金融股等带动下其他板块小幅回升,股指探底转头,展开回升。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盘中一度跳水,延续两日来的弱势回调走势。盘面上,金融股以及次新股早盘表现抢眼,但资源股午后走低,次新股午后大幅跳水,市场人气开始退缩;消息上,华润集团将出让在万科集团所持股份,其股权的接盘方为深圳地铁集团。万科A复牌之后的走势对深市较为重要,加之目前同样停牌的乐视,对市场的影响值得观望;技术上,股指连续走低,但缩量明显,表明此处杀跌风险不大;总体看,昨日中国联通盘中跌停,混改炒作一段时间后获利盘有出逃趋势,而创业板连续走低后创10个月新低,下行破位一步之遥,市场担忧情绪升级。此外,近期新股发行速度过快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次新股连续走低也成新股过快发行的缩影。对于大盘来说,成交冷淡以及新股发行对市场的承压,引发大盘跳水,但下跌中并无成交释放,表明存量资金博弈下,获利盘较为有限,这里下行空间较为狭窄。因此,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结构性上涨基础犹在,短期回调更多的是洗盘,对于后期上行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在节前都不必过于担心,可逢低积极潜伏以及布局。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回落的中小创中质地优良标的,可考虑逐步接回。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