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业绩预亏 武昌鱼连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1-09 08:5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武昌鱼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近期,武昌鱼股价连续回调,5日跌幅超过22%。其中,武昌鱼上周五下跌8.32%,收于14.43元,换手率为12.81%,成交额为9.7亿元,环比前几日小幅回落。

实际上,自2016年11月,武昌鱼就开始高位回落,2016年12月短暂反弹之后再度震荡回调。而新年以来的连跌格局使得武昌鱼股价迅速跌破短期均线,开始向半年线靠拢。

消息面上,武昌鱼1月3日晚间披露201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净利润亏损3000万到3600万元,并提示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光大证券慈溪三北西大街营业部席位,卖出逾4954万元,而买入金额最大的是招商证券深圳龙岗龙岗大道营业部席位,买入逾2322万元。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在举牌概念热潮下,武昌鱼股价曾经连续大涨,而投机资金的介入造成股价大幅波动,此时不宜介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昌鱼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