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瑞尔拟购北海通信 价格上限5.68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1-07 1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纪瑞尔拟购北海通信 价格上限5.68亿元)

已停牌2个月的世纪瑞尔今日披露重组进展,1月6日,公司与八名交易对象签订重组框架协议,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天津市北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海通信”)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北海通信2017年承诺扣非净利润的14.2倍,且上限不超过5.68亿元。

交易对象包括:上海君丰银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君丰创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安卓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君丰华益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朱陆虎、周小舟、张伟以及王锋。其承诺,北海通信2017年、2018年、2019年预测实现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为4000万元、5000万元、6100万元。否则,将采取先股份后现金的方式进行补偿。

北海通信官网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研究生产数字通信和多媒体自动广播设备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具有上亿元总资产和将近6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拥有一支集博士、研究生等多元化的研发团队,在中国铁路专业通信领域、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已成为龙头企业。2007年1月,北海通信自主研发的新型数字列车广播机TBA-2450A1顺利通过铁科研的各项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并优于新的铁道部列广标准,并成为铁道部该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目前,北海通信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产品已覆盖了北京地铁二号线、四号线、五号线,上海六号线、七号线、八号线,广州四、五号线等诸多地铁线路。

(原标题:世纪瑞尔拟购北海通信 价格上限5.6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瑞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