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市“首批年报股”出炉汇金科技、富春环保中标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2-31 09:2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市“首批年报股”出炉汇金科技、富春环保中标)

12月30日,深交所公布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汇金科技、富春环保拔头筹将于2017年1月17日公布年报,成为深市首批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

此前,上交所也公布了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北特科技成为沪市首家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时间为2017年1月14日,也是两市首家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

历年来,首批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均受到市场极大地关注,尤其是业绩确定性高的公司,普遍在年报披露前就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而两市首家披露年报的公司更是首当其冲,容易受到了资金的热炒,北特科技自然也不例外。

沪市上市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一经公布,北特科技股价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封涨停板。不过,由于北特科技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值接近20%,北特科技12月28日发布停牌公告,称公司正在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同时向控股股东、间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询证核查。

同时,在明年1月份披露的年报的沪市上市公司还有大豪科技、赤天化、塞力斯、*ST景谷、安泰集团、安信信托、*ST江泉等7家公司。这几家公司在上交所公布了年报披露时间表之后,股价均在下一个交易日收获不同程度的涨幅。

市场倾向于认为,业绩好的公司更愿意提前公布年报。在2011年-2015年5个年报报告期内,沪市首家披露年报的公司分别为*ST兴业、新奥股份、当代明诚、大连圣亚、安信信托。除*ST兴业处于停牌状态外,近5年来的4只“首家年报股”均实现在公布年报披露时间表后实现上涨。

不过,这一规律也并非颠扑不破的。深市方面,2011年首家披露年报的公司为湖南发展、2012年为*ST生物、2013年为佐力药业以及双龙股份、2014年为沃华医药、2015年为美好置业以及财信发展。上述7家公司中,除湖南发展、双龙股份当年处于停牌状态外,其余5家公司中仅有3家公司在公布年报披露时间表之后股价上涨,分别为沃华医药、佐力药业、*ST生物。

此次深交所公布的上市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中,汇金科技、富春环保、财信发展、花园生物、金盾股份、沃华医药、云意电气和三圣股份均预约在明年一月份披露年报。这些公司能否复制北特科技的走势,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原标题:深市“首批年报股”出炉汇金科技、富春环保中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