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虹控股发布首款智能医疗产品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12-22 08:3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虹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在以PBM(医药福利管理)业务为核心的大健康战略背景下,海虹控股将战略眼光投向时下颇为火热的人工智能(AI)领域。12月21日,海虹控股在海口预发布其第一款智能医疗产品,并首次对外透露人工智能战略。海虹控股总裁康健表示:“PBM业务体现了海虹在医疗产业内的服务能力和公司价值,海虹智能医疗项目的持续投入将成为海虹在PBM深耕细作基础上的战略重点。”

据“海虹智能医疗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所研发的海虹智能医疗产品可向医生提供诊疗决策辅助工具、医师“技能修业图书馆”以及家庭医生签约管理工具;面向患者方则可无缝对接海虹的“新健康”产品,为患者提供个人健康闹铃、智能就医助理以及健康福利顾问等服务。

事实上,早在2014年末,海虹控股就在筹备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临床循证医学智能诊断与治疗优化系统,随着其PBM业务不断推进,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知识库、医疗质量、临床绩效评估、医疗基金运筹决策、个人健康征信等方面的经验,“海虹智能医疗项目”的市场瞄准其已经覆盖的近200地市的医疗机构、近200万执业医师、8亿多参保人。

“海虹智能医疗项目”是公司践行人工智能战略的一步。海虹控股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公司基于“PBM+AI”双引擎构建医疗产业服务分享与应用分发平台,将支付方服务嫁接给其他合作伙伴,辅以利益共享的长期合作安排,有望促成医疗与人工智能产业双赢的局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