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江购物晋升近期最大妖股 浙江游资交易活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6-12-08 18: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江购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11月下旬以来,大盘指数出现小幅回落,举牌概念等前期热点也有所降温。然而,仍有不少个股逆市走强,成为市场新的关注焦点。三江购物自11月21日复牌以来,在最近12个交易日中股价收获了11个涨停,累计涨幅达到191%,成为近期市场中最大的妖股。三江购物连续涨停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百货零售板块的走强,天虹商场、华联股份等本月涨幅均超过10%。

龙虎榜数据显示,来自浙江和上海地区的游资席位成为这只妖股背后的最大推手。

11月29日三江购物复牌“一字板”打开以来,交易所共披露了三份该股的龙虎榜单(其中包括两次连续三个交易日榜单),两家营业部席位一次不落地现身于这三份榜单之上,分别是浙商证券临安万马路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

8日龙虎榜显示,浙商证券临安万马路营业部在最近三个交易日内累计买入三江购物3989.04万元,同时卖出1.08亿元;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则是单边卖出6069.84万元。根据卖出金额可以推测,上述两家席位在分享了三江购物的上涨盛宴后,目前开始逐步获利离场。

光大证券宁波悦盛路营业部现身三江购物8日龙虎榜的买一位置,近三个交易日累计买入5692.78万元,而在卖出榜单中则并未出现,可以推测该席位旗下账户目前大概率仍持有三江购物股份。

从光大证券宁波悦盛路营业部的交易历史中可以发现,该席位曾在今年三季度十分活跃,买入个股包括天润数娱、世名科技等市场热点个股。近期上榜次数明显减少,但其选股上仍然十分精准,除了三江购物外,该席位本周买入的英力特在最近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已达31.16%。

三江购物11月18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拟以11.11元/股的价格向杭州阿里巴巴泽泰发行1.37亿股股份,合计募资15.21亿投向超市门店全渠道改造项目及仓储物流基地升级建设项目。中信证券研报指出,本次阿里战略入股三江购物,不仅填补了阿里线下超市布局的空白,也有利于三江购物业务互联网升级后,本地市场占有率的快速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 力 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