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新疆贝肯能源深交所成功上市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2-08 09:4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今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002828贝肯能源是国内规模较大、能够提供一体化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独立油田服务供应商,可以提供钻井工程技术服务中的钻井、固井、钻井液、定向井、欠平衡等工程技术服务。

贝肯能源上市首日开盘后,股价瞬间冲至17.22元,涨幅43.26%。

新疆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未来勘探潜力很大。为实现“新疆大庆”的战略规划,国家将加快新疆油气资源勘探开发步伐,与新疆接壤的中亚国家也不断加大油田勘探及开发的力度,为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发展契机。

贝肯能源充分吸收了国企和民企的优点,建立了适合自身、适应市场的企业运作模式。公司的核心管理层多年来一直从事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行业的生产和经营管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在我国石油工业体制改革大环境下,民营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会获得更多参与市场竞争的机会。近两年,中石油和中石化集团旗下的钻井队伍都将一定比例的井数和总进尺交由民营钻井队伍承担完成。

截至目前,贝肯能源的技术工程团队共承担了千余口不同类型井的钻井、定向井等技术服务。公司通过在不同区域和地质条件下开展业务,积累了丰富的作业经验,为今后成功开拓并高水平地完成其它油田市场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本次贝肯能源IPO募集资金即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以及现有的技术储备和客户基础,确定了钻井工程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定向井技术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三个募投项目,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公司将通过扩大设备规模,形成规模优势,扩展业务种类,来积极推动公司的产能扩大和未来业务的不断增长。

未来,贝肯能源将持续专注于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业务,以“做强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做专钻井工程服务、做精特殊工艺钻井技术服务”为发展宗旨,按照“抢占高端市场、巩固优质市场、退出低效市场”的原则进行市场布局,稳定新疆油田、塔里木油田、吐哈油田等疆内市场,着力发展长庆、西南及“甘蒙”地区的西部市场,大力开拓中亚、中东、南美等海外市场,使企业成为具备一定国际竞争能力、创新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