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上层态度开始出现微妙变化 将影响后市行情

来源:广州万隆 2016-10-27 12:0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市场再次低开,不知不觉间,A股已经回落到了3100附近,连续三天的冲关失败让广大股民对后市疑虑激增。恰逢此时上层政策有变脸的迹象,午后是不是将失守整数关口了呢?

有分析指出,央行的货币政策出现了微妙变化,防范风险成为首要任务。据统计,八月以来资金成本持续走高,为应对十二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央行看来是选择“提前卧倒”,略微收紧流动性以防范金融风险。众所周知,缺水是A股的最大软肋,虽然楼市、港股等热钱有部分回流A股的迹象,但如果央妈从上游拧紧水龙头,资金面还是朝不保夕,市场缓慢回落就成了定局。

广州万隆认为,从中期来看,美国大选、加息是全球资本市场的两大炸弹,央行略微收紧流动性的举动更多是去防范金融系统性风险的出现,加上当前国家队控盘程度高,连续大跌的可能性极低,市场短期内鸟笼行情将继续。

相信接连的回调已经让不少朋友感到无助和疲惫,明明3140就在眼前,股指就是上不去,现在却掉过头来考验3100的支撑。正如我们此前一直强调,指数不可能出现单边向上的趋势性行情,A股短期只会围绕年线作上下震荡。那么是不是就说明这个市场不能赚钱了呢?

此言差矣!虽然指数疲软,但仍有强庄个股能在这红海中杀出一条血路。如万隆好股池中的中元股份,从九月下旬开始股价就节节攀升,近日更是五连阳大幅拉涨,从低位放量至今股价涨幅已经高达33%,远远跑赢同期大盘!可以说,类似的强庄个股才能使我们在弱市中闷声发大财,恰逢今天市场回调,午后可适当低价接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元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