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宋城演艺等3股最受分析师青睐 近一年平均涨幅高达23%

来源:证券日报 2016-10-26 09:3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目前有9家券商进行了10月份金股推荐,80只金股中中天能源、高能环境、爱建集团、信立泰、奥瑞金均被两家券商同时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被申万宏源、光大证券同时推荐的金股高能环境;中信建投、银河证券同时推荐的金股中天能源跻身10月份金股涨幅榜前十。

80只金股10月份

平均涨幅达3.8%

从整体表现来看,截至10月25日,80只金股10月份以来的平均涨幅为3.8%(均为后复权,下同),而同期的上证指数也比较给力,全月上涨4.23%,本月暂未跑赢大盘。80只金股中,60只金股为上涨状态,表现优异。金股涨幅榜排名前三的分别为中信建投推荐的金股诺德股份、申万宏源推荐的金股康弘药业、国金证券推荐的金股诺力股份,涨幅为25.6%、16.02%、16.01%。

与此同时,从9家券商推荐的10月份金股的平均涨幅来看,受到大盘向好的利好影响,9家券商全部呈现上涨状态,并且申万宏源和中信建投的平均涨幅均跑赢同期大盘。其中,截至10月25日,金股平均涨幅最高的为申万宏源,涨幅为6.96%,其推荐涨幅最高的金股为康弘药业,涨幅为16.03%;其次是中信建投,平均涨幅为6.93%,其推荐涨幅最高的金股为诺德股份,涨幅为25.6%;国金证券则位列第三,平均涨幅为3.99%,其推荐涨幅最高的金股为诺力股份,涨幅为16.01%。

而对于10月份推荐金股涨幅之首的诺德股份,中信建投的推荐逻辑是,铜箔产业链进入高景气上行周期,铜箔加工费一再上涨。诺德股份是铜箔行业,特别是锂电铜箔行业的龙头企业。当前,其共拥有近3万吨铜箔产能(2018年将达4.5万吨),锂电铜箔占80%,并且是国内排名第一的锂电铜箔生产商,占国内30%市场份额。在锂电铜箔加工费不断上涨的过程中,其盈利能力将成倍增长,预计,2015年公司业绩还仅为0.1元多,但2017年的业绩将较2016年增长6倍多。

网宿科技、宋城演艺等

被多位分析师同时推荐

《证券日报》记者选用了金融界网站公布的《分析师推票涨幅全行业大排名》(平均涨幅为报告发布日期至9月30日的涨幅,采集全行业所有公开发布行业年度策略报告的分析师的买入组合,进行持续一年的追踪,中途不设调整)与10月份券商推荐金股进行重叠。

其中,10月份推荐的80只金股中,有26只金股与《分析师推票涨幅全行业大排名》中分析师推荐的个股相同,被分析师推荐次数最多的个股为休闲服务行业的三特索道、宋城演艺,均被推荐5次,同时被申万宏源分析师孙妍(休闲服务行业第一名)、国信证券分析师曾光(休闲服务行业第三名)、上海证券分析师刘丽(休闲服务行业第四名)推荐过;其次,三特索道还被华泰证券分析师薛蓓蓓(休闲服务行业第五名)推荐,宋城演艺被兴业证券分析师李跃博(休闲服务行业第二名)推荐过。

此外,网宿科技也被5位分析师同时推荐过,分别是广发证券分析师刘雪峰(计算机行业第二名)、兴业证券分析师袁煜明(计算机行业第四名)、中信证券分析师阳嘉嘉(计算机行业第五名)、中投证券分析师张镭(通信行业第二名)、太平洋证券分析师张际(通信行业第三名)。

而分析师推荐与金股重叠也不是偶然的,《证券日报》记者根据金融界的榜单提取网宿科技、三特索道、宋城演艺近一年以来的涨幅(截至9月30日),分别为32.85%、28.82%、7.24%,三只个股平均涨幅高达22.97%。

对此,东吴证券对于网宿科技推荐的逻辑是,公司保持市场扩张力,继续维持龙头地位,享受CDN市场不断扩大的红利;公司建立全国最多的网络节点,能够向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渗透;2016年数据暴增给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订单;公司积极设立投资公司准备开展外延并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