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融通2016年上半年营收2608万元 净赚264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6-10-21 16:2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21日消息,嘉和融通(证券代码:836253)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08.1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6.9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3.8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28%;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14%。

截止2016年6月30日,嘉和融通资产总计为3232.09万元,较本期期初增长62.76%;资产负债率为16.62%,较本期期初18.05%,下滑1.43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758.18万元,上年同期为957.29万元。

报告期内,由于烟草全行业各项指标的大幅下滑,以及嘉和融通主要客户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公司上半年调整产品结构与设备检修等客观原因,导致嘉和融通报告期内烟草运输业务收入同比下滑53%;嘉和融通把握全行业物流成本下降的趋势,及时调整了嘉和融通承运商的运输成本,因而嘉和融通报告期内收入虽然有较大幅度下降,但通过降低成本的方式,使烟草运输业务毛利率达到29%(嘉和融通与烟草工业公司签订的协议为三年,期间价格除个别微调外,基本保持不变),较上年同期的毛利率13.12%有了大幅提高;新设立的嘉集子公司仅两个多月营业收入就达到了436万元,再加上公铁海联运等多式联运业务使非烟草运输业务方面占比达到了35%,较上一年度呈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结构性地摆脱了单一依赖烟草运输业务的局面。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嘉和融通主要业务为卷烟及其辅料、设备、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策划、调配及作业流程设计,以及公路、铁路、海运联合运输业务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