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迪森股份:业务布局广订单足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9-30 09:3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迪森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核心合伙人持股计划完成购买

公司发布公告,截至9 月28 日,1 号合伙人计划累计买入128 万股,均价16.64 元/股,锁定期36 个月;2 号合伙人计划累计买入530 万股,均价17.36 元/股,锁定期60 个月。至此,公司核心合

简评

工商家用齐头并进,打造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

公司此前完成对迪森家锅及世纪新能源收购,将业务模式从工业为主(E2B)延伸至商业及家用(E2C)。此外公司也从单纯生物质发展至天然气分布式以及清洁煤能源供应,形成了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的发展战略。

多能源布局成效良好,工业端收入稳步增长

虽然上半年受到经济影响,公司B 端运营项目出现用汽量下降,但随着上海老港(天然气分布式)、青岛三缘合(生物质能供热)、江门生和堂(天然气锅炉供热)等新建项目陆续投运,将使得B端收入出现稳步增长,多能源布局效果凸显。

在手订单近16 亿元,后续快速增长可期

近期,公司连续签订亚东石化、德州新地、绿源科技、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园等供热供气项目,并与湖北省武穴市签署了《园区集中供热项目投资协议书》,计划总投资2.1 亿元。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已将近16 亿元,为今后几年的快速增长奠定基础。

维持买入评级,重点推荐

考虑到公司大量在建项目有望在年内陆续投营,同时C 端业务也将在下半年将出现好转。而刚收购的世纪新能源有望在下半年实现并表,带来新的业绩增量。我们维持公司的盈利预测,2016 年至2018 年净利润分别为1.29 亿元、1.79 亿元和2.08 亿元,维持买入评级。伙人1、2 号持股计划全部完成股票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森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