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商股份股东茂业商厦1468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9-19 16:5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商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大商股份(600694)9月19日晚公告,公司于2016年9月14日收到股东茂业商厦的通知,茂业商厦于2016年1月5日与招商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大商股份14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已于2016年9月13日解除质押。截至9月13日,茂业商厦持有大商股份146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解除质押后,质押公司股份0股,占大商股份总股本的0%。

另外,大商股份还同步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大商股份已为大商集团与平安银行大连分行综合授信额度内的2.1亿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经与大商集团协商,大商集团同意为大商股份本次1.5亿元担保行为提供反担保。2016年9月14日,大商股份与大商集团签订了《反担保合同》。

据了解,截至公告披露日,大商股份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21.52亿元人民币,占大商股份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68%,大商股份不存在对外逾期担保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