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港通明确启动时间表 两维度选出5只潜力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8-29 09:3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深港通时间表的明确,深股通标的股受到市场关注,分析人士表示,符合入选深股通的股票共有881只,其中,业绩稳定且机构看好的个股机会更大。据统计,上述881只个股中,中报业绩上涨且机构30日内给予推荐评级的个股有452只,其中,立讯精密、顺发恒业、金正大、新洋丰和雏鹰农牧等5只个股,目前股价距机构预测目标位,上涨空间超过100%。今日本文对上述个股进行分析解读,供投资者参考。

立讯精密释放产能贡献业绩

据统计显示,在有望纳入深股通股票范围的个股中,最近一个月,券商普遍看好立讯精密,该股最新收盘价较目标价上涨空间最高,达到155.75%。

立讯精密最新收盘价19.55元,最新动态市盈率33.58倍,最近一个月内,有7家券商给予该股“买入”或“增持”评级,同时,券商给予目标价最高达50元。

在看好该股后市表现的机构中,中航证券就指出,公司坚持在连接线/器等传统领域的优势地位,同时积极向零组件完整方案提供方而不断努力。此外,公司是正将放量的TYPE-C市场的绝对龙头,也是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正全面成为主要客户的核心供应商。随着“USBTYPE-C连接器模组扩产项目”的实施,相信TYPE-C产品将会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及利润新的增长点。新业务方面,公司今年重要看点是声学和天线,尤其是多年在声学和天线的布局将在2016年放量。并且公司去年处于调整期的FPC业务,经过新老厂房建设,有望于下半年释放产能贡献业绩。

顺发恒业未来发展思路明晰

据统计显示,在有望纳入深股通股票范围的个股中,最近一个月,顺发恒业关注度明显升温,该股最新收盘价较目标价上涨空间达到147.93%。

顺发恒业最新收盘价5.55元,最新动态市盈率38.89倍,最近一个月内,券商给予目标价最高达13.76元。

在看好该股后市表现的机构中,中信建投表示,公司上半年结算规模量和质的改善推进业绩稳定提升,未来公司发展思路逐步明晰:1。积极推进美国不动产业务平台的合作。万向美国在美国投资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公司通过与大股东美国平台的合作,将有助于加大对境外不动产的投资,将有望形成新的增长点,实现国内、外市场的联动。2。积极参与大股东聚能城的建设。未来10年,万向集团将投资2000亿元建设一座万向创新聚能城,其中将包括新能源零部件、电池、客车和乘用车等产业,公司作为万向集团旗下核心地产平台,将在聚能城的开发建设以及未来的运营方面,将发挥核心的作用。预计公司2016年至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2元、0.40元,维持“增持”评级。

金正大有望受益于行业整合

据统计显示,在有望纳入深股通股票范围的个股中,最近一个月,金正大获得机构普遍看好,该股最新收盘价较目标价上涨空间达到139.23%。

金正大最新收盘价8.36元,最新动态市盈率21.09倍,最近一个月内,有11家券商给予该股“买入”或“增持”评级,同时,券商给予目标价最高达20元。

在看好该股后市表现的机构中,中信证券表示,维持预测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实现净利润14.53亿元、18.16亿元、23.39亿元,每股收益为0.46元、0.58元、0.75元,维持目标价20元,维持“买入”评级。东方证券则认为,公司中报业绩符合预期,弱环境下有望受益于行业整合,预计公司2016年至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6元、0.57元、0.72元(考虑当前股权激励行权摊薄),参考农肥行业平均估值水平,认为目前公司的合理估值水平为2016年24倍市盈率,维持“买入”评级。

新洋丰强化技术优势

据统计显示,在有望纳入深股通股票范围的个股中,最近一个月,新洋丰受到机构青睐,该股最新收盘价较目标价上涨空间达到115.21%。

新洋丰最新收盘价13.94元,最新动态市盈率23.29倍,最近一个月内,有6家券商给予该股“买入”或“增持”评级,同时,券商给予目标价最高达30元。

在看好该股后市表现的机构中,中信证券表示,绿港携手华大,强化蔬菜育种技术优势,公司基本面良好、执行力强,维持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每股收益预测为0.76元、0.95元、1.21元,维持目标价30元,维持“买入”评级。

雏鹰农牧估值业绩双提升

据统计显示,在有望纳入深股通股票范围的个股中,最近一个月,雏鹰农牧关注度逐步提升,该股最新收盘价较目标价上涨空间达到102.53%。

雏鹰农牧最新收盘价5.53元,最新动态市盈率25.90倍,最近一个月内,有5家券商给予该股“买入”或“增持”评级,同时,券商给予目标价最高达11.2元。

在看好该股后市表现的机构中,申万宏源证券表示,生猪养殖高景气持续,公司生猪养殖业务将兑现丰厚业绩。公司正在积极与沙县小吃进行多层面合作,进行中央厨房布局,为涉足下游终端提升产品利润率和盈利稳定性迈出很好的一步。公司的多元布局,将在未来呈现持续性的看点,在生猪养殖高景气持续之下,公司将享受估值业绩双提升。预计公司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11亿元、14亿元、16.5亿元(盈利预测未调整),每股收益0.35元、0.45元、0.53元,对应2016年至2017年市盈率16.5倍、13倍,有安全边际的同时,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