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鑫股份飞乐音响停牌 “仪电系”整合引期待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25 09:4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4日晚间,“仪电系”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华鑫股份、飞乐音响共同宣布,因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仪电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或非公开发行股份,两家公司股票自今日起连续停牌。

据报道,虽然目前尚处于“未披露”状态,但结合上海国资近期的诸多动向,华鑫股份、飞乐音响的整合计划颇具想象空间。

资料显示,华鑫股份为仪电集团二级子公司,仪电集团通过全资子公司华鑫置业持有其26.62%的股权;飞乐音响也是仪电集团的二级子公司,其通过旗下仪电电子集团持有飞乐音响21.85%的股权。

对于此次整合,有机构表示,“仪电系”旗下信息、非银和地产三大业务中,后两者均未实现证券化,考虑到目前“仪电系”所掌控的上市平台情况,上述业务板块的证券化颇值得期待。

在分析人士看来,对于擅长以资本助力改革的上海国资来说,在前期框架基本搭建完成的情况下,其对于旗下上市平台的改造将遵循改革大方向,无论是整合方式,还是置入资产都将引起市场高度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鑫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