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银禧科技盈利骤增 3D打印生产线进入量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李映泉 2016-08-19 08:3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禧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银禧科技(300221)昨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172.64万元,同比增长12.37%;实现净利润10014.8万元,同比增长289.42%。

半年报显示,随着市场对于改性塑料的需求增长,绝大部分改性塑料企业的生产和销售保持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

公司通过不断改进产品配方、优化产品结构、进行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及推行精细化管理、争取优质客户更多的采购份额、积极开发新客户等方法,提升市场占有率,从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与此同时,公司通过参股兴科电子及自有资金投资CNC金属精密结构件项目,积极扩大CNC项目投资规模。

2015年参股公司兴科电子成功从单制程向全制程升级转型,目前兴科电子已建立从CNC加工、金属打磨、激光雕刻、金属T处理、精密注塑、金属喷砂、阳极氧化等全套工艺,发展成为技术含量更高的CNC金属精密结构件全制程解决方案提供商,进入国内CNC结构件供应商梯队前列。

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CNC金属精密结构件行业的影响力,增强其竞争优势,使CNC金属精密结构件业务与公司改性塑料业务共同成为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增长的双引擎,公司拟通过发行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胡恩赐、陈智勇、许黎明和高炳义合计持有的兴科电子66.20%股权,收购完成后兴科电子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

在LED光电材料项目上,公司也取得突破。控股子公司银禧光电(835220)于2016年5月完成了定向增发,成功引入了两家做市商,转让方式由协议转让变更到做市转让。今年6月,银禧光电成功进入股转系统新三板创新层。

上半年银禧光电实现销售收入5050.69万元,同比增长30.72%,实现营业利润395.09万元,同比增长127.84%,实现净利润409.69万元,同比增长132.21%。

此外,公司还推动3D打印项目快速发展,打造互联网平台。3D打印作为新兴的工业4.0生产技术,虽然其工业应用尚处伊始阶段,但其大规模普及是大势所趋。2016年公司积极参与3D打印行业高端展会与研讨会,及时掌握该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与前沿信息,向外界展示公司3D打印的研发成果与最新产品。

同时公司引进了“3D打印一体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研发与产业创新团队”,该团队项目成功获得2000万元政府财政资助款,该笔款项已下达到公司。

公司今年投入建设3D打印的大釜生产线已完成各项主设备及配套设备的测试,进入工艺试产及量产阶段,公司研发的尼龙粉开始量产,该产品之前一直是国外企业所垄断,目前银禧科技是国内能生产该产品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禧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