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智慧松德拟定增6.5亿元收购富江机械 完善上下游产业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曹攀峰 2016-08-11 15:1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慧松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停牌4个月的智慧松德于8月10日晚间发布定向增发购买资产预案。该公司股票自8月11日起继续停牌,待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另行公告复牌事宜。

预案显示,该公司拟以每股12.77元的价格定向增发5090.05万股,购买奇发实业及何芹合计持有的富江机械100%股权,其中奇发实业持有富江机械57.42%股权,何芹持有富江机械42.58%股权。富江机械100%股权作价6.5亿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5亿元,且不超过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交易对价的100%,募集的配套资金拟用于海装机械新建特种铝合金成形基地、富江机械新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等在建项目投资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等并购整合费用。

智慧松德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持续盈利能力将得到改善,将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的标的公司富江机械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一直致力于有色金属特种加工领域的规模化和专业化发展,经过多年积累,已积累了较好的口碑和市场,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较强的盈利能力。通过本次交易,富江机械将注入上市公司并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进一步改善上市公司的盈利状况。随着富江机械位于四川省大邑县的有色金属加工基地建成并投产,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同时,富江机械的主营业务包含铝合金特种铸造与加工,与上市公司生产过程中的金属材料精密加工及表面处理存在一定的协同性。上市公司可通过利用富江机械在铝合金特种铸造、加工的技术、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对自身的业务技术进行加强,并丰富和延伸上市公司的上下游产业链。另一方面,上市公司在金属材料的精密加工及表面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有助于提高富江机械在铝合金特种铸造、加工领域的技术和研发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能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