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杯电工拟定增10亿元 投向新能源汽车租赁等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陈天弋 2016-08-09 09:3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杯电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金杯电工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2.1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2,304,526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0万元,其中,控股股东能翔投资承诺认购不低于30,000万元。公司股票8月9日复牌。

募投项目中,能翔优卡新能源汽车租赁项目主要以新能源乘用车和物流车租赁的方式运营,目标市场面向场地充足、人流物流集中的区域,采用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租赁方式开展。公司通过整合上游资源获得保障,结合信息化运营和管理手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经济实惠、方便快捷、绿色环保的驾乘或运输用车服务。

项目总投资额78,562.84万元,其中76,000万用于车辆购置;车联网车载设备及服务端设备投资1,078万元,办公设备投资34.84万元,运营和管理信息化软件投资45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0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入50,000万元,全部用于新能源车辆购置。项目预计投产后年均销售收入14,773.74万元,净利润4,190.86万元。

另一募投项目,云冷智慧冷链物流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拟充分利用公司长沙环保科技园基地的交通和地理位置优势,建设现代化冷冻多层加工中心(具备冷链仓储和加工功能)、展示交易中心、配套办公和企业孵化中心、智慧物流管理平台等配套服务软硬件设施,充分发挥产业聚集和引导作用,以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为核心,进而辐射湖南省及周边省份的城市,为区域内农产品、食品加工、生鲜零售、物流企业提供冷链仓储、运输配送、装卸、初级加工、办公、企业孵化、展示交易、智慧物流管理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项目总投资额77,359.93万元,其中新增建设投资60,556.93万元,利用原有投资10,174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629万元。项目预计投产后年均销售收入14,047.38万元,年均净利润5,991.41万元。

金杯电工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公司快速实现业务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杯电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