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通股份推出重组上市方案 拟63亿收购中软国际资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8-03 07: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通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停牌近三个月后,博通股份推出重组上市方案,拟作价63.31亿元收购中软国际(中国)旗下TPG(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业务集团两大经营主体——中软国际科技、华腾软件各100%股权,若交易得以实施,博通股份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软国际(中国)。在此前重组失败之后,博通股份此番重大资产重组明显更有力度。

博通股份今日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作价63.31亿元收购中软国际(中国)持有的中软国际科技和华腾软件100.00%股权,发行股份价格为39.07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软国际科技和华腾软件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重组完成后,博通股份总股本预计将由6245.80万股大幅增至22450.05万股,其中,中软国际(中国)持股数量为16204.25万股,持股比例为72.18%,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同时,公司主营业务也将变更为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到技术服务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拟购买的资产为中软国际TPG(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业务集团的两大经营主体,即中软国际科技和华腾软件。标的公司目前已经覆盖电信、金融、互联网、高科技、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及中国、日本、美欧、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一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华为、微软、腾讯、阿里巴巴、汇丰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

重组方案显示,拟购资产作价63.31亿元,相比其截至6月30日的净资产账面价值14.16亿元,增值率为347.10%。同时据业绩承诺,标的资产2016至2018年度合计实现的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4亿元、5.6亿元、7.5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4月中旬,博通股份拟3.5亿元收购南京芯传汇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被股东会否决,投反对票的主力是中小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通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