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百花重组获放行 盈利能力有望大幅改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周鲁 2016-08-02 13:5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百花(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ST百花8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向张孝清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根据方案,公司拟置出鸿基焦化有限责任公司66.08%的股权、豫新煤51%的股权、天然物产100%的股权以及对一零一煤矿的债权合计作价2.55亿元,置入华威医药100%股份,差额部分以发行股份1亿股及现金4.56亿元支付,与此同时,公司将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1.98亿元,将用于支付现金对价、支付中介机构费用、补充流动资金及华威医药核心项目建设,其中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不超过9824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仍然为六师国资公司,此次交易不构成借壳上市。

资料显示,南京华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端药物研发企业,面向医药行业提供药物发现、研究、注册等专业技术服务,已完成近200多项临床前研究,涉及多个治疗领域,客户群包括扬子江药业集团、哈药集团、正大天晴、国药集团、太极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数据显示,华威医药2014年度和2015年度实现的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3609.15万元和6772.14万元。而目前,百花村主营业务为煤炭采选和煤化工,近年来运营困难,除2013年实现净利润1019万元外,2014年度和2015年度均出现大幅亏损。

根据业绩承诺,华威医药2016-2018年净利润不低于1亿、1.23亿、1.47亿元,三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3.7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将大幅增强。

值得关注的是,交易对手方张孝清承诺,其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应当按约定进行锁定和解锁,若标的公司在2016年实际净利润完成业绩承诺数的100%以上,则张孝清届时所持上市公司股份在2016 年审计报告公告之日次日与上市公司本次股份发行结束满12个月次日孰晚解锁50%;除此之外,实际净利润完成承诺的业绩范围在60%至80%之间和80%至100%之间等多个档次,对应的解锁股份比例也都有所不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