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生物定增4.6亿元 延伸下游产业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陈天弋 2016-07-29 16:1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园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花园生物(300401)29日披露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募资不超过4.6亿元,用于“核心预混料项目”、“年产4000吨环保杀鼠剂项目”以及“花园生物研发中心项目”。

核心预混料项目总投资额为13411万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额13400万元。核心预混料作为饲料工业的心脏,是全价配合饲料和浓缩料的精华,是发展饲料工业的三大支柱之一,对提高畜禽的生产效益、改善动物产品的品质有重要作用。项目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42596万元,年均利润总额8627.37万元。

年产4000吨环保杀鼠剂项目总投资额18119万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额18100万元。项目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18800万元,年均利润总额7031.42万元。

花园生物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4543万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额14500万元。项目属于研究开发项目,不直接生产产品,项目的收益为间接收益和直接收益两部分:项目建成后,间接收益通过新产品开发进入市场、现有产品技术改造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和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等体现;直接收益为对外提供技术指导和转让。

花园生物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具备生产核心预混料及维生素D3环保灭鼠剂的能力,向下游产业链进行了延伸,这是公司实施既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公司披露半年报,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9,133,719.4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44%;营业成本103,853,598.69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4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29,524.9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9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花园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