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珍惜暴跌带来的低吸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7-28 16:4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丰投顾:总体看,昨日因为利空消息的打压,股指呈现非理性的暴跌,今日小幅回升下预示短期修复性行情展开。值得注意的是,连续两日都有国家对资金的护盘下,股指继续下行空间不大,更多的或将震荡回升。此处下跌为洗盘性质,在外围市场继续新高背景下,目前宽松预期良好,沪股通持续流入,市场向好情绪,震荡上行仍是大势所趋,应珍惜暴跌带来的低吸良机,重点关注当下业绩支撑明显的标的股。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央企改革以及业绩驱动标的成为近期关注焦点。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国都证券:从走势看,指数在30日均线与3000点之间企稳,上证指数也是今天为数不多翻红的指数,相对强势反映市场资金偏好的改变,资金从中小创回流至主板的迹象明显。市场在3000点下方的震荡还将延续,操作思路上趁反弹回避小市值品种,挖掘有业绩支撑的蓝筹品种。

华讯投资:就今天行情来看,反弹小阳仍然处于昨天大阴的下方,说明反弹的力度相对欠缺,加上均线压力的叠加,明天市场走势仍然不要过于乐观。目前指数正好处于支撑和压力之间,这对于实际的操作带来麻烦,3000点以下买,明天指数不能突破,个股可能还有回落。即便突破了3000点,3010到3030处处是压力,操作起来非常吃力。因此,在目前点位不建议去急于抢反弹。创业板指同样面临半年线的突破问题。既然两个市场走势都面临不确定性,不如静下心来,等待买入点的出现。而这个点的合理之处,一定是低吸而不是追高。

中航证券:从目前市场的监管性质和级别来看,都与2015年6月份的去杠杆有本质区别,另外在一年多时间内市场的整体系统性风险已经消化不少,再次发生股灾的概率不大。同时,今日市场出现探底后的回升行情,亮点在于前期的龙头板块锂电池和次新股属于反弹的主力军,遗憾的是反弹力度较弱,说明市场彻底企稳需要一些时间。创业板整体来说风险释放较多,虽然现在没有完全企稳,但2070点波段区域对该指数的支撑是强烈的,后期创业板如果出现急速下跌,重点关注此位置的有效性,更要关注新老热点板块的崛起情况。

源达投顾:经过昨日的大跌之后,今日市场并未出现超跌反弹, 盘中虽有指数的拉升,但整体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盘中更是跌出新低,60日线和120日线均失守,成交量也有明显的萎缩,短期需要时间回复人气,因此创业板投资者可耐心等待,而主板因为有众多蓝筹股“护驾”,走势比较缓和,指数快速调整后指标逐渐修复,可等待上述小级别指标出现背离后进行低吸。板块方面仍可以关注国企改革、信息技术、消费类以及中报业绩稳增,基本面向好的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