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今天国际启动IPO招股 专注自动化物流领域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28 08:1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7日晚间,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初步询价公告和上市提示公告,正式启动招股。公告显示,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100万股,本次发行采取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发行时间初步安排,公司将在8月4日进行网上路演,8月5日进行网上申购。

据介绍,今天国际是一家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规划集成和软件开发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物流管理系统和智能仓库管理系统,为客户缩减管理时间和提升物流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效率,从而提高整体竞争力。

根据资料显示,公司目前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技术型)。截至目前,今天国际已拥有6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2项专利权,并获邀成为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制订了烟草行业一系列的物流标准。

今天国际表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人工成本的上升、土地的短缺,企业规模的扩大,尤其是效率和信息化要求的提高,自动化物流系统行业正展现强劲动力。自动化物流系统可以减少人员需求、优化生产与配送效率,提高空间利用率和提升物流效率,在国内有巨大需求,尤其以烟草、冷链、新能源汽车、医药、机械制造等行业的需求最为突出。今天国际是国内较早从事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的企业之一,深耕行业多年,积淀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设计和实施许多规模大且有重大影响力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

据招股书显示,今天国际IPO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自动化物流系统产业化项目、技术研发及产品体验中心建设项目、自动化物流装备总装基地建设项目等。随着资金的投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以生产领域自动化物流系统建设为基础,持续保持技术领先的竞争优势,持续扩大公司现有市场空间,提高公司在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技术研发、创新体系和提高产品开发率,全面提升公司整体实力,以此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