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下周解禁定增股上市+业绩大降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7-24 11: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海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下周,投资者需要警惕体量较大的定增股解禁的有国海证券、金浦钛业、捷成股份和台海核电,限售股数量分别为7.5亿股、3.6亿股、1.29亿股、1.11亿股。

国海证券昨日发布公告,公司7.5亿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7月27日解禁,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79%。资料显示,国海证券2015年以10元每股的价格向9家机构非公开发行了5亿股,这9家机构分别是天弘基金、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金合信基金、申万菱信(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华基金、银河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

而经过了一年的限售期后,上述股东持有的股份即将上市流通。截至周五收盘,国海证券最新股价为7.45元,表面看低于增发价10元,实际看定增股东仍有获利。2015年年报,国海证券推出了10送2股转3股派1元(含税)的分红方案,定增股东成本因此大幅下降,仅有6块多元,低于最新股价。

在定增股东限售即将到期之际,国海证券业绩还不尽如人意。国海证券日前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23亿元至5.63亿元,同比下降48.86%-52.49%。去年同期盈利11.02亿元。国海证券对此解释称,2016年上半年,证券市场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交易量进一步萎缩。同时,受二级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的经纪业务、信用业务、自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净利润随之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浦钛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