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7月21日异动股点评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16-07-21 16:3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四牛提示:

江南水务(601199)周四上涨10.06%。公司主要经营自来水制售、排水及相关水处理业务、供水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水质检测、水表计量检测及对公用基础设施行业进行投资等业务,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公司供水规模、人均供水量及各项能耗、全员劳动生产率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消息面上,公司21日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放量涨停,但主力封单不坚决,中报题材炒作正酣,建议波段参与。

永鼎股份(600105)周四上涨10.05%。公司是全国光缆行业中首家民营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十余家控股、参股公司,涉足光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通信线缆、节能环保及航空航天等特种线缆的研发制造、超导新材料的研发制造、汽车销售及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医疗保健行业及房地产的开发和销售等多个领域。另,公司拟现金收购永鼎致远控股权;我国首颗量子卫星将发射。二级市场上,今日量子通信板块井喷,该股强势涨停,量能持续释放,谨慎持有。

汉缆股份(002498)周四上涨10.09%。公司是集电缆及附件系统、状态检测系统、输变电工程总包三个板块于一体,研发生产经营的技术密集型企业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使用于电力、石油、化工、交通、通讯、煤炭、冶金、水电、船舶、建筑等各个领域。消息面上,公司大股东日前再减持3517万股,套现金额1.4亿元;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小幅低开,盘中直线拉涨停,超导概念受追捧,保持关注。

华东数控(002248)周四上涨10.04%。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同时掌握多种大型、重型、精密机床设计与制造企业之一,综合竞争能力显著。随着我国重工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尤其是未来几年高铁的迅猛发展,大型数控机床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公司大型数控机床产品获利能力可维持数年。去年7月,内蒙久泰拟借壳,公司大股东高金科技高调反对。消息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168,大单金额为488.11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数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