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禹节水签订3亿元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投资协议

来源:中证网 2016-07-13 15:0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禹节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大禹节水(300021)7月13日午间公告,公司与元谋县人民政府县签署了《元谋大型灌区丙间片11.4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引入社会资本建设和运营投资协议书》,双方就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元谋大型灌区丙间片11.4万亩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投资建设事项开展合作。

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30778.52万元,规划建设面积11.4万亩。项目主要建设内容:该工程从麻柳、丙间水库取水,建设输水主管32.33千米,输水干管156.58千米;配水工程建设配水分干管266.2千米,配水支管345.33千米,安装智能计量设施4933套,配套建设自动化、信息化设施及田间滴灌设施等。

公司称,元谋 PPP 项目是公司继2015年在云南陆良恨虎坝承建的全国首例引入社会资本投资农田水利建设试点项目投入运营后,首次承接的以PPP运作模式的重大工程项目投资,是公司持续推进 PPP 模式业务领域的重要一步,是公司在新业务领域拓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有利于公司积极参与和政府共建的 PPP 项目工程建设,对公司探索水利项目投资建设新模式和推动公司业务升级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此类项目的顺利开展将在公司整个业务板块布局中发挥积极作用;本协议约定的项目收益率为7.95%,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为项目的建设期,部分工程项目施工将能确认建设期的收入;该协议的顺利实施,将在未来持续能够给公司带来投资收益;对于后端运营类项目,公司还能够获得长期的运营收入。总体而言,协议如按计划完成,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禹节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