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小投资者走进大连港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08 16:3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连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近日,由大连证监局、大连上市公司协会和大通证券联合举办的3.15投资者教育与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做理性的投资人”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来到大连港(601880)。大连及周边地区的个人及机构投资者代表30多人参加了对大连港公司的走访交流活动。

在参观活动现场,投资者们参观了反映大连港港区全貌的大型沙盘并听取了港区介绍,并在新港商务大厦最高层观景台俯瞰港区全景,对大连港的发展规模赞叹不已。在调度指挥中心,大连港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调度指挥系统,该系统可以对船舶、航线、码头、堆场、车辆等围绕港口服务的各类数据进行全方位动态掌控和管理。应用这套现代化系统,大连港可以在目前各种高水平港口服务的基础上,在未来开发出更具潜力的增值服务业务。

在交流互动中,大连港董事会秘书王积璐、副总会计师李宇、业务部副部长段明峰、调度指挥中心副主任王龙家对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投资者保护、与锦州港的合作、公司具有优势地位的汽车整车运输等问题进行了情况介绍。

大连港目前与锦州港合作开展的煤炭铁水联运模式相对于传统运作流程,具有明显的物流成本优势,深得用户欢迎。对于汽车整车运输,大连港在汽车物流领域一方面与国内外领先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一方面通过自身具有完备功能的专业化码头、打造全程化物流等优势及自身品牌和品质建设,实现了货运质量的稳步提升,大连港的整车运输业务在辽宁沿海市场份额连续多年占有率100%。

此外,公司高管们还就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公司的发展战略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大连证监局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建立了大连辖区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多次举办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并多次与大连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进行互动交流。大连证监局的相关人士表示,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进一步拓宽了中小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渠道,保障了中小投资者的知情权。对于上市公司,通过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建立和保持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环境,对于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美誉度,完善公司治理,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保护投资者知情权,实现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最大化也都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州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