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昌红科技通过柯尼卡美能达GS认证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周少杰 2016-07-04 07:3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昌红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经过两年时间的导入和实施,昌红科技(300151)日前顺利通过柯尼卡美能达的GS绿色供应商认证,并超额完成了既定的CO2排放量消减5%及废弃物消减12.5%的消减排放和降耗目标。

据悉,柯尼卡美能达是昌红科技重要的长期客户,昌红科技也是首家获得柯尼卡美能达GS绿色供应商认证的企业,顺利通过该认证一步增强了双方的紧密合作,体现了柯尼卡美能达以及昌红科技的社会责任,并通过节能减排、耗材循环利用等也创造了一定的经济价值。

据介绍,坪山新区循环经济服务局已向企业给予了20万元的相关补贴予以奖励和支持。而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全球对环境保护问题的日益重视,获得柯尼卡美能达的GS绿色供应商认证,也为昌红科技进入其他跨国企业供应商行列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创造出更多的市场机会。

昌红科技总经理徐燕平介绍,通过此次GS绿色供应商认证活动,昌红科技的团队深入学习并掌握了柯尼卡美能达GS绿色供应商推动的方式方法,强化了节能的意识,培养了良好的节能减排的习惯。同时,公司生产中注塑部注塑机通过实施普通电机的伺服节能改造,良品率向上即除湿干燥机导入等案例,新技术、新设备在不断地导入,清洁生产模式逐渐形成。董事长李焕昌表示,昌红科技会继续实施新技术,为创造新环境价值而继续努力。

柯尼卡美能达方面也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委派公司执行役部长、总经理及环境统统括部高层一行12人亲临昌红科技鉴证并颁奖。日方代表执行役兼环境经营品质推进部部长内田雅文介绍,柯尼卡美能达的此次GS绿色供应商认证活动选择了包括昌红科技在内的4家供应商工厂进行实施推进,旨在为社会及供应商双方创造环境价值,辅导供方推进GS活动,着力辅导供方从提供环保产品晋级到环保工厂意识转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昌红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