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32只沪深B股上榜大宗交易 知名QFII席位忙“对倒”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6-24 09:1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3日,深市大宗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对倒18只B股,合计1028.21万股,金额近1亿港元。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是市场中赫赫有名的QFII云集席位。

沉寂已久的B股今日在大宗交易平台上活跃起来。

23日,深市大宗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对倒18只B股,合计1028.21万股,金额近1亿港元。

18只股票中的粤电力B、京东方B、鲁泰B及晨鸣B的大宗交易价格与当日收盘价持平;南玻B、深康佳B、深赤湾B等10只股票为折价交易,但折价率大多未超过1%;江铃B、粤照明B等四家公司为溢价交易,不过溢价率也大多控制在1%以内。

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是市场中赫赫有名的QFII云集席位。此外,从成交价格看,也是与机构投资人常用的以收盘价倒仓的手法比较接近。

巧合的是,今日沪市也出现一批B股大宗交易。包括振华B股、锦江B股、华新B股在内的14只B股集体亮相,成交合计560.44万股,金额5409.45万美元,买卖席位均出自中金公司上海黄浦区湖滨路营业部。此外,每只股票的成交价与个股收盘价相差不大。

根据证监会工作规划,正在筹备中的深港通试点将在年内落地。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也在上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两地监管部门及交易所正在密切合作推进相关工作,深港通将于年内择机开通。

香港方面正在推进深港通之中。为便利港交所对“中华通”系统的进一步提升以及回应市场参与者对深港通计划中北向结算所需接口规范的查询,港交所已于6月21日发布“中华通”系统的接口规范及深港通北向交易所需资料册,并将于6月27日起进行接口测试。

有部分香港媒体综合近期关于“深港通”的诸多信息认为,“深港通”渐行渐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