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吴通控股拟6亿收购腾码网络 拓展互联网应用技术服务行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22 12:2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吴通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停牌近5个月的吴通控股(300292)6月22日午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江西汉酷贸易有限公司合法持有的腾码网络合计 100%股权,交易作价6亿元;吴通控股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7亿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方案显示,腾码网络预估值约为4.9亿元,增值率约为1225.69%。考虑过渡期内交易对方对标的公司新增实缴出资1.5亿元和标的公司实施现金分红4000 万元的影响,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6亿元。其中支付股份对价和现金对价的比例分别为70%和30%,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33.74 元/股,据此,吴通控股需向江西汉酷发行股份数量约1244.81万股。

此外,吴通控股还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7亿元,定价基准日为股份的发行期首日。所募资金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1.8亿元,以及标的公司虚拟专用网建设项目。

方案披露,腾码网络是一家综合性第三方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其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应用加速及宽带优化服务和 VPN 专线业务等。其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鹏博士、长城宽带等电信运营商,此外还拥有中信建投、国信证券、银华基金、瑞泰人寿、银河期货、北京国际信托等金融类客户,以及跨区、连锁经营商业企业客户,包括服装连锁企业欧时力(OCHIRLY)、餐饮连锁企业永和豆浆、鹿港小镇及星期五餐厅、运动品牌零售连锁企业宝盛道吉等。公司主要业务主要分布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区。

吴通控股自 2012 年 2 月上市以来,通过陆续并购宽翼通信、国都互联、互众广告等公司,主营业务得到拓展,从单一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制造发展到覆盖通信连接系统、移动通讯终端、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以及互联网精准营销等各细分子行业,初步完成了公司“通信制造+信息服务”战略目标的产业布局。本次交易完成后,吴通控股的业务将进一步向通信网络技术领域延伸,加快公司向企业移动互联网服务商角色转型。

财务数据显示,腾码网络2014 年度、2015年度以及2016 年 1-4 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487.33万元、5474.55万元和1781.2万元;同期分别实现净利润388.89万元、1195.52万元和411.98万元。

交易对方确定腾码网络2016 年 度、2017 年度、2018 年度和 2019 年度的承诺净利润应分别不低于3000 万元、4000 万元、5200 万元和 6760 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