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下周解禁:中国铝业13.79亿股将上市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6-18 09:5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解禁:中国铝业13.79亿股将上市

据数据显示,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为25.49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205.3亿元,均比本周下降不少。其中,中国铝业以13.79亿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居首。

本于6月15日限售到期的中国铝业日前发布公告称,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3.79亿股,上市日期为6月20日,解禁股东为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万菱信(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银瑞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8位。

资料显示,中国铝业曾在2015年非公开增发了13.79亿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8元,上述8位解禁股东正是在此次增发中获得了股份。然而,截至6月17日,中国铝业收盘价为4.03元,在此期间公司没有进行分红,因此定增股东的持股成本价仍为5.8元,这也就意味着目前账面浮亏了30.5%。

中国铝业在本周一下跌3.98%后,连续收出四根阳线,周上涨0.25%。13.78亿股的数量占解禁前流通股的14.4%,占总股本的9.25%,这部分上市后,中国铝业将实现全流通。后期定增股东是割肉出逃,还是会让公司发利好借机出货,都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京银行下周也是涉及定增股上市,数量为4.2亿股,上市日期6月21日,持股股东为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料显示,南京银行2015年的非公开发行价格为20.15元,但期间公司进行了分红送股,定增股东持股成本有所下降,昨日南京银行收盘价为9.27元。

除中国铝业、南京银行外,下周解禁数量超1亿股的公司还有奋达科技、隆基股份、海伦钢琴、建设机械,其中奋达科技、海伦钢琴是追加承诺限售股上市,另两家是定增股,且数量均在2亿股以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国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